close

 

MK years  

兩年前的1月,我們在朋友的生日Party上遇到~我們一起拍了張相片:)
以此合照為契機...
我們的第一次約會他煮了牛肉咖哩我煮韓國辣子雞
我們在他房裡吃晚餐,他彈吉他唱起歌來樣子很吸引人
第一次約會時也是第一次和他單獨聊天,去赴約前原以為會很難聊
沒想到相談甚歡:)
離開前他拿給我一個音樂盒請我轉,一轉是生日快樂 (那天是情人節後)
接著拿給我一盒(他最愛的)people tree necklace和卡片
嚇惹我一大跳, 因為一直到赴約前我都跟亮覺得他是gay= =

在英國談戀愛的日子很幸福
一開始覺得不能太投入,因為遲早會分離
擔心是否他也有這種想法?
文化個性的差異導致的誤解冷戰
我們越來越習慣在英國有彼此的生活
我也越來越緊張畢業後回台灣沒有他的日子

從前年9月回台灣到現在一年多了
交往的兩年中有一年多是遠距離
這一年多來,我們總共見了10次面
機票錢約莫15萬 (share)
我的日文晉升到N3
從剛開始的每天視訊,到現在只有每天講電話假日才視訊
漸漸習慣這段距離,並不感到特別孤單
只要心中有彼此,心情就很平靜

我知道大部分的人都不看好遠距離異國戀
英國認識的朋友中,Hiro & 中國籍女友 和 MS和台灣女友
這兩對日中,韓台戀情侶到現在還在一起也讓我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不過很開心大家都跟我們一樣好堅持喔:)

兩周年快樂:) MK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