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這一天
男友雖然不在身邊,但如同他的卡片所說~I always in your mind
收到他的卡片我很感動
即使裡面沒有一句I love you,但說的卻比那三個字來的更多愛
謝謝你,以及你願意為我做的努力

12點第一時間跟我祝賀的人是Nick
早上到公司,Nikki真的準備小禮物
Frank去年跟今天都請我喝星巴克
下午Joanne要請我吃小蛋糕但是我太忙了
公司的朋友,我充滿感謝阿~

下午最讓我感動的是國維明明請假還特地到公司拿禮物給我
雖然是很白癡的派大星USB保暖甚麼鬼的
但是他是一個對朋友很好的人
我要將他加入我的知心好友名單

晚上我和3Q元元幫唱歌
這是我第一次請大家唱歌
"因為愛"
我在想要如何表達自己對朋友的愛
就跟對男友可以花錢買東西給他都不會心疼只希望他開心那樣
我希望我愛的姐妹跟朋友可以開心
因為我從她/他們身上得到太多太多了
看到卡片的內容我都快要哭惹

一輩子的好朋友
陪在身邊的好朋友
是上天給妳最好的禮物

生日快樂Mandy
今年妳還是一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