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扣機下周要搬去離澀谷只要三站距離的套房住
從此自詡為住在東京市區的東京人

他們家是櫻木花道故鄉神奈川來著
離東京也不遠啦
但是跟住在東京市區的差別就跟住London和Brighton的差別(也可以比喻成台北和桃園)
我個人覺得沒差~反而有點趕到寂寞
因為以後我去日本就不能跟他爸媽還有Iliya常常見到面
(糾~境我是有多愛男友父母?)

總而言之寶貝說他是city boy來著
然後因為我家住桃園(不是台北)所以是Country girl(woman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期待他的新家
以後他上班我就可以自己待在家裡睡到自然醒
然後再去附近逛街~~Oh yeah!
已經囑咐好把我在日本的睡衣褲帶去新家
下次去就可以住那邊溜:)

Please call me city girl (因為我有City boyfri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異國戀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