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abe生日這天我千里迢迢的飛去大阪
在難波駅會合,見面的擁抱訴說這兩個月來的想念(哭)

先到旅館拆禮物~oh yeah! 我最喜歡的一個橋段
我總共收到三樣禮物:日本現正流行的防藍光眼鏡(好實用阿)聖誕禮物+上上個月去英國的喔咪呀給兩項
然後我們去吃了看起來很有歷史的咖哩店,裡面有好多搞笑藝人的簽名

隔天就逛一逛大阪市區,買了我在台灣想買的大衣(回台灣跟EJ確認後好像版型有點不同)
中午吃一蘭拉麵,下午去HEP搭摩天輪,喝下午茶~好悠閒:)
第三天京都下起大雨,我們還是照樣去清水寺跟銀閣寺~
但是銀閣寺好讓人失望喔~踏馬的還要500日圓
走了一天傍晚六點就早早回飯店休息
看了一整晚的綜藝節目,超好笑的~我們兩個笑個不停
我太佩服日本的綜藝節目了!!!!
以至於最後一天倒數我決定不要去外面冷死了在房間看綜藝節目還比較有趣
顆顆

京都不錯:)
那是因為有他在旁邊,即使只是待在房間看電視也好開心!

今天早上回來,我的眼淚差點就要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