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在準備年底跟寶貝出去玩的東西
因為這次不是去東京他家,是真的出去玩所以需要準備的東西較多
加上搭廉價航空沒有託運,所以又要準備100ml以下的小罐子裝液體

他給我的叮嚀只有兩個
1.不准穿高跟鞋因為要一直走路
2.會很冷穿多一點,到時候如果喊冷我是不會把外套給妳穿

第2句話好狠心喔~發Q
哎呀~甚麼冷天氣我沒見識過!
12月去歐洲那次我快冷死都撐過來了
我想京都應該最多就是差不多冷而已

這次還特地買了新的化妝品
因為講話越發機車的他說因為老娘都不怎麼化妝所以很難變成漂亮那一派
老娘是沒在畫眼睛沒錯,但真要認真畫起來肯定是漂亮那一派的
現在他只把我歸類在可愛那一派,好賤喔
所以為了顛覆我個人的類別從可愛跨越到漂亮(女人味吧我想)
眼妝我想是比較有立即效果
哼~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發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