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放假的計畫就是整理房間
因為寶貝快來了
徹底的把桌子櫃子的灰塵擦乾淨,也把地板擦乾淨
感覺一整個好清爽~連心情都一起被整理了

下午陪媽媽去看住院中的外公
然後跟媽媽去家樂福買東西
回家後整理房間
晚上去爺爺家吃飯
一整天過得很平淡但是卻有一種淡淡的滿足
以前的我肯定覺得今天非常無聊
但是現在的我覺得可以這樣陪伴家人
讓他們不覺得孤單的話
那我就感到快樂了

晚上看到酪梨壽司懷孕了
我不認識她但是替她感到很開心

晚上看點日文
想聽點日文單字無意轉到ICRT聽到喜歡的歌A team正在放送
停下來聽下去就想寫下今天的心情
剛剛Koji打來說剛剛我傳的簡訊很可愛 :)
只要聽到他說話就很開心~我怎麼了?

下午吃了一包感冒藥就一直很愛睏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