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從一月到六月我總共的加班時數不過8小時
但從七月姐接了很酷的專案後
七月加班時數8小時(是的,我知道還是很少但是請跟上半前比較好嗎?)
八月更是才三號就已經3小時了呦!!!!!

我的心情是矛盾的
不想沒事做想被重用
重用了之後壓力又來了
最近又換了新座位, 整個team搬去做在副總房間周圍
這不打緊,我最悶的有二
1.姐原本坐在附近的哥們都對我很好,我上班的環境是很開心的
2.新座位前面坐副總的資深秘書,不好惹阿不好惹....
上班環境影響心情多深多深阿!!!!!!嗎他的逼逼扣!!!

姐好捨不得坐在周圍的那些哥們....
以後姐要常常跟那些哥們去樓下買飲料培養感情(純友誼)

還有雪上加霜的最後一點
姐夫下周要去米國出差兩周
大家可能覺得反正本來就是異國戀見不到面~美國跟日本有差嗎?
差~~多~~~了!!!!!!!!!!!!!!!!!!!!!!!!!!
現在支持姐生活動力的事情有三
1.姊夫早上的早安text
2.姊夫下班走去車站的電話聊天
3.跟姊夫睡前的(脫衣)視訊 (脫衣是開玩笑的,是宣宣每次都這樣稱呼)

現在人到美國去有很積掰的時差+手機沒有網路
只能用他去非洲實習時的那招了.....

每天一封愛的伊媚兒

綜合以上諸點,加上月經我預估過幾小時後會來










我的情緒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