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各位可能是時光飛逝, 怎麼又去啦
但對我來說可謂度日如年, 像當兵一樣數饅頭阿~

摩羯座本身就是工作狂來著(好像EJ的老公也是這樣)
剛好本周五他們NGO有個活動, K桑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即使是漂亮的女朋友大老遠從台灣來~心中對她有無限的抱歉! 還是要把該做的事做完~
哈哈哈哈
其實姐沒有很在意啦
只有在他用中文說"寶貝我愛你~ごめね”時, 
跟他開玩笑說" 蛤? I though you love  仕事 more~"

所以待在日本這幾天都是他待在cafe工作
我自己去附近逛街


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的city~~Machida!

這個站離他家只有兩站距離, 這裡應有盡有~
我只要有Lumine, OIOI就夠了,但這裡還有109 (雖然我不愛去)
根本就不用跑到新宿去呦~所以稱之為寶貝的後花園也不為過阿!
所以除了新宿之外~我最熟的就是町田了:)

每每走在街頭, 覺得自己也不太像外國人
感覺這裡已經是自己熟悉的地方了
只是我的日文還是好~~~差阿!!!!!!!!!!!!!

大家以為有個日本男友就會講日文
不....他根本就不跟我講日文阿= =
每次我叫他跟我練習一下會話, 講不到三句就沒辦法溝通了
所以我的英文會話倒是挺不錯的....哈哈哈

最後這張是

他看到後很驚喜的說
"寶貝!! you are my rainbow~"
就要姐去照張相(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