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為了工作的事情兩個人鬧得很不開心
姐一度覺得失望透頂,好像相信他會給我未來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
好傷心的晚上,還打給老婆哭訴了好久
本來想隔天乾脆請假算了

萬萬沒想到!老天爺竟然就放了姐一天補眠假(手比愛心)
吵架總是需要有人先低頭
我很感謝他承受了我給的那麼大的壓力後還是先道歉
著實讓姐鬆了好大一口氣阿!!

這是我們第一次有那麼大的不愉快
但其實也說不上吵架
因為姊夫並不是會口出惡言或者講話大小聲的人(文人來著)
頂多算是冷靜的說出一些自己的想法, 但是那些想法很傷姐的玻璃心
姐哭得唏哩嘩啦,桃園的雨也不甘勢落的下的批哩啪啦

但是隔天放假,雨停了,和好了
我的心情也放晴了

1年4個月
紀念我們第一次吵架掉的眼淚
但是我們又更了解對方的想法
其實也挺好的
我突然想到許茹芸這首歌
國一的時候我跟喜歡的他借了這張CD
喜歡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