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草莓天真的以為去參加展覽是一件很happy的事情
可以離開辦公室可以去外面走跳

但是孰不知是一場噩夢的開始

首先Computex位在大家都很清楚的地方(在哪?)
離捷運站極遠(但目前為止都是找人載我往返捷運站)
草莓必須在9點鐘抵達會場
今天七點起床.搭火車,轉捷運~還遲到呢!
火車上人貼人熱死不說,還度到愛自言自語碎碎念的歐巴桑就更煩了
竟然可以自言自語還講話那麼大聲?
我不得不懷疑是否還是一位正常的歐巴桑, 可以這樣自己搭火車嗎?(休誇擔心)

除了交通這一大讓人痛恨的點外
我以為客人是西西酥酥的來
不是ㄋㄟ,是連續不停的來! 有時候不同ㄊㄨㄚ的還一起來
雖然我早就知道我是主key, 但是都是我在講也很不爽阿
大家明明也知道要怎樣講,怎麼可以因為姐比較漂亮就只讓姐講呢?(應該是這樣吧)
所以我站了一整天!
要是依我以前當過一日車展小姐也是站一天就不幹了的經驗
這種工作我清清楚楚非常不適合我
只要需要站一整天不能坐的,我通常都只幹一天

但是!!!!!!!
這不是打工阿....
姐必須忍耐這一周,他媽的COMPUTEX

By the way,
客戶大部分都是老外老外老外,英日語居多
可惜姐還沒辦法用日文介紹
姐英文介紹的蠻從容自得的呦~
有些業務的英文也還好嘛,只是會些專業的單字,發音還是挺遜的
要是姐把日文也練好~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