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他開始每天上班後
早上開車就沒辦法打電話聊天了
我有說過日本電車中是不能講話的嗎?
我們覺得很怪,大概歪國人也覺得我們捷運不能喝飲料很怪一樣

姐夫是workaholic,所以一整天工作的時候是不可能跟姐聊個天的
但是偶爾下班走回車站的路上會打給姐聊天
這時絕對不能聊太多有趣的話題
因~為!!! 等等睡覺前有固定的激情視頻的縮
怕等等晚上沒話聊了
當然沒話聊就多少就用一些甜言蜜語填補空檔
然後起床後一大早就是姐夫的固定簡訊問候
(在電車發的)

所以即使姐夫在千里之外
他還是我每天一起床還有睡覺前講話的人
也是我每天講最多話的對象

我想還是很多人沒辦法接受
(就像我的白目同事在我面前靠么說這樣怎麼受的了,又不是每個人都需要黏巴達的戀人)
但是我覺得這樣挺幸福的了

知足常樂:)




其實
每次只要看到他的video就覺得超可愛的
太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