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組織了一個Anti厚臉皮粉絲團
因為大家身邊總是有一些臉皮很厚的親友們
但是好話說在前頭,那些厚臉皮的朋友們通常人都非常的熱心
他/她們本身就非常樂於助人
所以在他們的心中,覺得別人也同樣相等的對待他們

最常見的症頭就是
當有親朋好友要出國,就好像是他可以幫你買任何那個國家的東西
非常厚臉皮的說"喔~那裏的甚麼甚麼很好用,你幫我那個甚麼甚麼"
先不提那個東西是否方便買否
但通常她們不會先給你現金
好像老娘出國就會換一大堆外幣來幫別人購物一樣
厚臉皮的捧油們是不是太天真了呢?

但也是有朋友遇到的另一種厚臉皮親友
撇開外幣問題
竟然要求從國外買電鍋帶回來????!!!
難道有一天旅遊就必須要帶著電鍋遊玩了嗎?
神經病阿!!!!!!!

或許厚臉皮的你們可能願意做這些事
但是我們Anti厚臉皮的粉絲們是絕對不會要求你們幫我們做這些事
所以千萬不要奢望我們
身為粉絲團長的我肯定是委婉的拒絕並在心中幫你標記(這個人臉皮好厚)

有幾項必備條件必須遵守:
1.當地外幣務必先準備好
2.此項東西好找且重量跟容量可以放得下在一個晚宴包

請記住沒有人有義務要幫你買任何東西
不然就不會有代購這種付錢的服務出現
大家是出去玩,不是跑單幫!

最後我要分享的是
我有一位不能告知姓名的好友
實在也是蠻厚臉皮的
一起出去清心買飲料
明明身上有一千元,
卻說"我沒有零錢,你請我好了"
發Q~我毫不猶豫立馬拒絕
又不是投飲料機! 神經病阿

除非你是我老公老婆寶貝爸媽
不然這種爛理由千萬不要再開口
太不要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