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胡言亂語一通

宣宣的留言讓人好感動喔
果然還是朋友才能長長久久一輩子!!
我很喜歡朋友之間的喜歡
我很喜歡宣宣跟瑋瑋
所以就算上星期輸了700我還是沒有跟他們絕交

本來已經確定要做的事情
因為他的爸媽希望他多考慮一下未來
讓他現在又變得非常的困惑
但是他說了一段讓我好感動的話喔
"因為我愛妳,而且我爸媽也喜歡妳"
所以他要做的事情,考慮到未來都會把我加進去

其實姐最感動的地方是他的爸媽喜歡我
都不在意姐不會講日文
讓我感受另外一種家的溫暖

最後我希望
另一位姐也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另一位哥可以找到互相喜歡的另一半
另一位姐的股票不要虧錢
力力去印度一切平安
所有家人早日脫離傷痛
奶奶在天堂過得很快樂沒有牽掛

很間單的心願
老天爺就幫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