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點東西
可是我不是無蛋滷
沒有姐那樣的文筆

我只是想寫 好讓我抒發心情
標題也只是突然想到的王菲的歌

最近3Q上班聊天的很頻繁
是我上班的重心
自從黑幫有人暫時退休後mail就比較少
只剩我跟另一位兄弟偶而寫一兩封喇D賽或是講真心話
現在很晚了還沒睡 只是因為看了韓劇
但明天還要早起 因為中午在別的城市有黑幫的聚會
應該是要快點去睡覺了

可是我好像還有很多事想說
也可以說是沒事好說
看來PMS開始了

好睏

有一份工作擺在面前
內容很喜歡也很累錢不多但不少但未來不確定
知道你蠻疑惑 很搖擺
雖然我也心存疑惑 也不懂甚麼叫做好
因為我不懂日本文化 更不懂你的領域
若是看錢, 我更不懂
因為已經比我的薪水多兩倍以上 但這樣都不見得在你的國家算好

可是親愛的 我只問了你相信我真的會跟你在一起生活嗎
你很肯定說yes
那我就告訴你 就做你想做喜歡的工作
有多少人再找工作都不是做自己真正喜歡的 包括我
更可悲的是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歡甚麼 沒有真正的興趣
因為喜歡逛街睡覺看韓劇根本不算興趣
所以親愛的 你有多幸運可以擁有一個你真的很喜歡的人生目標
你也很認真的去學習並成為你的工作

這是你最吸引我的地方 也是最讓我以你為榮的地方
所以你問我的意見
我只會說
Just do the job you like!
然後我會全力support!!!!!!!!
(最後一句好官腔)


=後記=

不知道以後要是變成斤斤計較菜錢的日本人妻後會不會後悔我以上說的話齁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