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別人聽到我去日本的頻率的反應都是 "甚麼!又去?"
可是在我心中卻覺得...一兩個月見一次男友真的很久!!
本人就是以搭高鐵的心情去搭飛機, 日本在我看來比高雄還來的近
至於媽尼, 在下以前工作投入醫學美容的錢大概就是機票的錢
而我是去探親不是玩樂, 花不了多少錢!

因為這次離上次拜訪實在太近啦
連Iliya都認得我了! 見到我已經不會旺旺叫囉
拉不拉多真的好聰明又好可愛 :) 
 
 
我們一起去離家兩站的町田閒晃
那裡是摳機的花園! (就是他很熟的意思)
感覺就好像一般的情侶周末去約會一樣
好開心:)
那天晚上還跟他的爸媽一起去日式餐廳吃飯
他們對我真的很好
要是我可以用日文跟他們講話就好了(嘆氣)


隔天他說要帶我去外面走走
就是好像在哪聽過的鐮倉



是一個有海有神社有櫻花(還沒開)的傳統城鎮
看看寶貝還穿了昨天新買的褲子
好帥氣阿!!!!!kkk
後來就趕著回去超市買食材
晚上我們要煮飯給大家吃
他說好像回到Brighton一起煮飯的時候


因為我很想念他做的菜:)

一起去超市買菜也很想念
感覺就是我們在一起的生活

這幾天感覺就像生活在日本
只是還是要回台灣工作
必須要回到另一個地方生活!!


下一次見面要等兩個月
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