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樣

上班好輕鬆喔:)
如魚得水
我好怕哪天壓力一起來我會承受不起阿
但是明明就沒幹嘛
下班卻在車上大吼大叫像是在宣洩壓力一般
好怪喔= =

我不是沒事做喔!!
只是做的事情很順利
謝謝老天爺 :)

不過我下班後也不得閒
非常懶得看日文
但是不看呢~良心又過意不去
不是must,不知道哪來的惡魔一直在幻想中逼我
好像一日不念書就面目可憎一樣
所以我要懷抱著被惡魔逼的心情
每天都要看一小時
我連上班沒事的時候都會拿出背單字app來看一下

說真的
我比較擔心以後我的小孩日文比我好
多~糗阿!!!
瞧我擔心的多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