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koji在12點過後給我的小驚喜
很短.但是我很感動!
因為禮物跟卡片上次去日本就拿到了~
但是還是需要點甚麼:)
I love you,too.

小紅是過12點晚上唯一傳簡訊祝賀的好友
早上在公司喝了兩杯星巴克還拿了一個小蛋糕
前面的Nick送我髮飾跟卡片我很開心
下午跟寶貝去唱歌~卡片看了很感動(禮物也是之前有討論過很適合當禮物的小東西~顆顆)
晚上元元幫請我吃晚餐
還有FB祝賀人數衝破80人(我很care這個)

anyway,我很開心
謝謝所有願意花一點點小心思在祝賀我生日的朋友們
真的 :)
尤其是 EJ and Li
很想跟他們說,我真的很感謝有妳們當我的好朋友


27歲已經是不是少女了
生日願望就是
1.所有我愛的人跟我身體都可以很健康
2.我可以賺跟存很多錢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