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周三上午有請半天
但只休周日還是很痛苦ㄚㄚㄚㄚㄚ

今天我們家提早度過元宵節
一家老老少少一起吃飯好像小過年阿
我的另一堂姐Mandy的小孩真的好可愛喔
完全不怕生 長得又跟大Mandy超像的
害我也好想生小孩
生一個小Q比~

今天下午陪EJ去染髮
因為我要回家吃晚餐
她擔心我回去太晚
就在人家要幫她烘乾頭髮的時候她說
"我趕時間幫我吹一吹就好"
然後助理幫她吹髮的時候她說
"我五分鐘之後要走!"
接著換小邱過來幫她吹時她說
"剩一分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好好笑喔!!
讓我真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