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一大早就開始忙~~~
到我開始有意識已經是下午三點半
四點又進去開周會到五點半

不過雖不能說忙得很開心
老娘樂在工作之類的屁話
可是工作內容真的很促咪
時間又過的飛快一下就下班了今天^^

一早要忙要demo的sample要放一些app跟音樂
所以除了app(現在是我的本業)外還要去找各類型的音樂
我找了一些最近我喜歡聽的音樂(當然要試聽一陣子)
然後在下載了一些當紅的應用程是跟遊戲(這不試玩不行,我都覺得不好玩了客戶怎麼會想點出來看?)
就這樣從早上弄到下午
工作得很愉快 :)

我的日文學習到了瓶頸了
好難喔!!
上周末失心瘋買了一本英文小說
上次在英國買了那一本都還沒看完說...
好心慌喔
我想要 trilingu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