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如果有發露前兩篇就知道我們公司有個禮物包裝大賽
今晚有個聖誕趴體在阿基師的飯店(但是把費很難吃)
整個創意中心部門要舉行交換禮物~
大家投票創意包裝前三名有tablet
很可惜我並沒有把我的包裝照下來(那並不重要)
但是這種投票除了要靠實力外
最重要的就是人氣!!!!!!!!!!!!!

沒錯~Mandy姐包裝的禮物頂多算是前10名
(畢竟我們部門是有UX team的~顧名思義就是像EJ那樣的設計師)
但是我剛好認識幾位情義相挺的朋友幫我到處拉票外
我還是負責收禮物區的工作人員
所以當大家都來這邊看要投幾號時
不管我認不認識~對方是經理協理還是副總
我就很不要臉的說~請投88號!那是我做的~我是Mandy!!!!!!!!

人若想達到目標沒甚麼做不到低 <3

本來想送給koji
但是Galaxy S跟他的Galaxy S2 差不多
所以我就送給我爸媽了
5"的 pad 有點不上不下
放在家裡讓爸媽玩~
順便我也可以在家試一些Android才有的app^-^

lucky M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