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快到囉
我現在一無聊就開始想那個星期要做些甚麼
吃什麼~住哪裡~去哪玩~~
真是開心:)

下班去運動
運動回家突然想吃爭鮮就去了
我覺得一切都很好
即使一個人運動或一個人吃飯都很享受
網路終於修好了
日文複習進度終於邁入第三本
期待快把這本念完買新的課本!!
生活好充實呦!
但是上班早起還是蠻痛苦的
每天早上都要跟他靠妖我不想上班
我一直在為未來不用上班鋪路
好險~~~
日本專業家庭主婦很正常
太好啦~~想到有機會可以不用上班嘴角都下不來了

其實今天頭有點痛
千萬不要感冒了!!
每天都好早下班有點罪惡感
不過老闆要我做的事情我都很快就做好
我希望可以讓他覺得....找我進來賺到啦!!
的心情
Mandy不只可以出的了廳堂跟廠商用英文聊天喇賽
也可以下的了廚房作點像樣的survey還有報告有的沒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