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多睡了十分鐘出門有點趕
一出門發現...
"我忘了噴香水了!!!"
少了一味感覺怪怪的,但是來不及了~~

早上有位同事說要分享一個新玩意
全team都進會議室看看
(我有提過我們Team的同事都有是家室的輕中年男子嗎?)
正當大家圍著新玩意感到有趣的同時
我聞到香水味!!!!!!!!!!
踏媽的,我竟然輸給了叔叔輩!
頓時覺得好羞愧....

擺的位~那個新玩意真的超酷
不過礙於保密原則不能分享

對了...
今天我的腸胃不知道怎搞得一直在叫
低沉的鳴叫...
今天早上在會議中叫過一次
我就已經覺得非常丟臉了
下午跟韓國廠商開會...
踏媽的叫了不下三次
我好怕他們覺得是放屁 = =
真想奪門而出
立馬App給扣幾
"you're Quanta fart girl "


不過今天收到廠商的小禮物好開心:)
上班三周來跟老外講話的次數
比在英國一個月來的多了(除了扣幾以外)
那些韓國業務英文都嚇嚇叫阿
感覺一副在美國待很久過一樣
姐輸人不輸陣~
只好秀出我苦練已久的British accent
姐去英國不是去假的~
總算有個米國廠商說
"Oh~you have British accent!"
秀兒!起碼在講 lovely or brilliant的時候可以霹靂像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