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歸家庭

中午回外婆家
外婆的眼睛好像是水龍頭
怎麼看著長大結婚的哥哥就想掉淚
看到我也說起她陪著我媽看我出生
想起我還是嬰兒的模樣也掉淚

下午就全家一起回阿公家
媽媽嫂嫂和我陪阿公打麻將
嫂嫂真的是一個不錯的老婆
我哥真的是一個很幸運的男人
贏了六百塊真開心:)

所以今天一整天
我們全家人都在一起
其實多了一個嫂嫂還蠻不錯的:)

我有EJ家的逼逼卡囉
可以恣意的進入她家的大樓還有搭電梯
真爽~

昨天去台北跟小炫一起整骨
肩膀就不動了耶!! 超神奇~
下次還要去!!!

今天拿了贏的錢去拿到貨的衣服
還買了鮮芋仙! 好好吃喔~~
Luck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