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力去看了那些年
不錯
但已經沒甚麼感想可說了

昨天幸司從英國回到日本了
太好了!!
我們的距離只有一個小時 :)
好想他
去日本沒有想過一定要去哪玩
我不是去觀光
就算沒看到東京鐵塔也無所謂
我只是想了解他生活的世界
常去的商店,喜歡吃的餐廳,家人跟好朋友...etc
如果可以 我想見以前的室友:)
好期待

我房間有一幅陳力從美國帶回來的紀念品
畫了一位女子在四個大都市分別是 New York, London, Rome and Paris.
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可以去到那些城市
但是我都去了 ^-^
原來沒那麼困難
人生不是只有賺錢
困在一個小世界
等著賺到了錢再出國享樂
有了另一半再出發
要等到幾歲呢?

女人的青春很短暫
不能說浪費了幾年在誰身上
因為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跟幸福的
當初選擇不要平凡要變化的人生
或許曾經後悔過
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慶幸
不是他 不是那種生活
因為我更愛現在的生活

所以其實我很難體會
為什麼明明就抱怨的要命
還是不肯放開
如果不是妳要的
撐在久也不會變成妳要的
旁邊一直有一個人
怎麼會有另一個更好的人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