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漸漸都要回到自己的國家
希望大家一切都很順利
有機會或許未來還會見面 ;)

最近我都在用力的感受現在的優閒,以及英國的風景
知道未來這幾年可能都不會有像現在這種幸福的生活
好好的享受吧

我喜歡英國的天氣街道建築
我喜歡大家都講英文
但是我也喜歡台灣的食物
更喜歡有家人還有朋友可以隨時見面

我要開始尋找人生下一個階段的目標
然後朝著目標前進!!
目標不是賺很多錢
但沒錢是達不到目標的
加油加油!!
Lucky Girl~Mandy!!

只要努力!!醜女都可以變美女了~
何況我已經是美女(BTW, Ryota說我是這邊亞洲人最漂亮的,叫Koji不要太囂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