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亮的男朋友阿咪從台灣來找她了
她應該很開心!!
不過這樣我跟她很少兩人時間耶
而且都找不到人:(
真難兩全其美
因為我想要男朋友也要好朋友都在!!!!!!

講到這個!
昨天的茶泡飯好好吃喔!!!
瞬間成為幸司料理Top3之一!!!
他煮的東西好酷~因為都是日式精緻路線
很多元化也很有創意!!

父親節打給爺爺
他問起男朋友的事情
上次回英國前他才叮嚀我不要把這段看認真
但是他這次電話問我以後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最近真的好多人都問我這個
除了家人好朋友之外
我都覺得好白目
因為知道這個問題很難想看我怎麼解決嗎?
別在白目的問別人這種問題
我們根本就還沒討論

因為未來無法預測
誰知道我回台灣會不會遇到或他回日本會不會遇到喜歡的女生
如果經得起考驗 那我們到時候會有辦法的
現在連考驗都沒開始就想要怎辦有屁用
拋下一切去日本或來台灣都不可能
這就是我的答案

但是我只問過一句
"Do you believe that I will be in your future?"

答案無庸置疑
但我只相信現在
未來的事情無限可能

等等有Gay pride
去年也有看呢~真的來一年多了!
天氣也總算放晴了 :)

Even though I'm not sure whether you are in my future or not.
But If you told me you believe, I will believe.
And I will do my best to get this target.
I love you,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