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起天氣好好
昨晚跟好友們齊聚Brighthelm雙姝家喝Claire從法國帶回來的紅酒
好愜意 :)

剛剛也跟寶貝聊天
我一直慫恿她生一個寶寶
原以為她會立刻否決~
但是她竟然說:妳再慫恿一下我就想生了
哈哈哈哈哈^-^
我好期待!!!!!!!
雖然3Q一起懷孕是我們一個小小的夢想
但是現在可以正大光明懷孕的只有妳= =
她說等我回去再考慮
好阿:)

雖然想到回台灣總有一股淡淡的哀愁
但是3Q都在就不會那樣想了
計畫再多都趕不上變化
我相信可以做到
勇敢一點
沒甚麼不可能的:)
期待新的生活吧

Claire說前公司就跟前男友一樣
就是不好才會離開 誰想回去阿!
exactly! 但是還是看股價跟薪水啦:)
不過這句話昨天從C口中說出來感覺蠻有趣的
哈哈哈哈

前天Kevin問我日本男生跟台灣男生差在哪?
他問日本人有沒有比較大男人?
我哪知道阿= =
我只能說現在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不能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