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的UNO party 原來是為了Misato S要回日本舉辦的
所以此篇就獻給Misato

我跟她不熟
但是她看起來是個好人
很溫柔也很會煮菜
跟Koji是好朋友也是同學
即使Koji跟她單獨出去看音樂劇我也是一點都不會care
亮似乎跟她去過Bath (沒想到她們曾經交情那麼好阿)
今天客萊爾一副快哭的樣子
我只能說
活到這把歲數 經歷過很多次畢業或是某夏令營結束等
最後一天總是特別感傷
但是後來發現有些朋友 即使都在同一個城市都懶得見面
不見無所謂
所以我就把這一切看的很淡定了
但僅止於普通朋友

最近少來問我一些敏感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