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只想追問為什麼不開心
為什麼不跟我說難過的事情
等等之類覺得好朋友應該要無話不談
這種孩子氣的友情

想說自然會說
說了對方一定會認真聽
如果沒辦法解決也會發自內心一起靠杯

昨天收到一些小禮物^^
銅鑼燒很好吃
隔離乳不用付錢~
Naoko送我一個看起來很日本的除毛小道具(她說在電視上看到最近日本很紅)
還有一個吊飾(母子都是people tree的粉絲)
其他一些有的沒有的日本食品
一式兩份:) 他有的我也有
OH yeah
I like his mother!!!

下午持續前往Gym
好健康喔!!
不過早上量了體重是有瘦個0.6
我很滿意~畢竟我的食量不減反增!哈哈哈哈
只要我的腿的線條變美就滿足了!!
幾公斤不是重點,只求穿短裙腿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