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得很長
下午跟老師咪聽之後就直接去健身房跟亮會合
運動了一個多小時回家
打掃房間煮飯吃飯洗澡
看ps I love you
我最愛的兩部電影之一
記得第一次跟EJ在電影院的看的時候狂哭

第一次跟Koji單獨吃飯的時候聊到喜歡的電影
"The note book" & "ps i love you"
That's my favorite!!
Guess what?
他可以馬上說出男女主角在片中的名字,同時還有幾句經典台詞
"I like the movies, too"

他說想一起去Ireland,
因為 ps i love you
所以我今天回顧了一下這部片
也順便回顧了我的日記
(因為我想知道第一次看這部片的心情)

過去的生活已經漸漸遺忘
有時覺得自己是重感情的所以對人,回憶常常念念不忘
有時覺得自己是很無情的人,不會因為無法忘記或分手很痛苦就選擇keep it
我想要move on, 想嘗試不一樣的生活


現在英國下雨了
看FB好像台灣也有下大雨
Koji現在在日本
我從來沒去過日本
視訊中我用日文跟他媽媽打招呼
真有趣
好險大學學過三年日文終於派上用場
我喜歡他的自然捲,好像燙的一樣很有型
我喜歡他站在人群中很搶眼, 去年八月就在人群中發現他
還有他彈吉他的時候,從來沒有男生彈吉他給我聽
第一次有男生準備驚喜給我,是自己煮的燭光晚餐
他常常哭窮,但是說他家有big TV跟 big dog 算是a little bit rich
他對自己很節儉,但是他到Heathrow機場接我讓我很感動(還寫牌子)
就是這些
just like the subj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