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國的夏日節約時間開始日
也就是在今天凌晨一點多我去洗澡
洗完澡發現怎麼他媽的兩點半了
我怎麼可能洗快一個多小時!
喔~都忘了有這回事了
我的時間被偷了一小時@@
去年十月也有一次,我的時間多了一小時
今天跟媽媽說, 她說以前台灣也有這樣(我不怎麼相信)

媽媽說今天是哥哥訂婚
唉~我竟然不在場
而且感覺我也不是很重要:(
好矛盾的心情
很想回家參與每個重要的家庭日
但是又很想在國外一直待著

下午天氣好好
亮跟小炫說要去後山晃
但是我懶的爬山就自己走去公園盪鞦韆
前面有一些黑人印度人金頭髮的小朋友在玩耍
他們講的英文都比我有英國腔= = 好羨慕
一個人發呆感覺很好
沒有人打擾 :)

突然很感謝之前的一切

尤其那些讓我感到很低潮的鳥事跟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