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上課看FB
日本朋友發表擔心日本地震的言論
上網看新聞發現很嚴重
即使老師上課沒拉石門水庫很好笑
但是我的心情還是有點低落

或許跟我有很多日本好朋友也有關係吧
感覺不是離我很遠的地方
自從出國之後認識很多不同國家的朋友
其實世界真的很小
不是像喊口號那樣,對我而言是這樣

但也不是在facebook發表天佑日本 God bless Japan 就可以表達我的失落
因為再怎麼努力也不能改變
時間不會到退 即使倒退了天災還是會來
生命好脆弱

最後
希望一切傷害跟悲傷都會很快的過去
全人類不要再挑戰地球的極限
日本快快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