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了一陣子之後總是又莫名其妙的down
不過很像是月經快來的關係
我真的好容易受它影響

人生就是有起有落又不容易滿足
即使妳擁有了很多
也不會讓你無時無刻都開心
總是想著缺少的那一部分
即使妳是開心的
也在乎旁邊的人開不開心
不希望只有我一個人開心
最近這幾天又夢到從前
但真的是夢 一點都不真實
醒來也不覺得有回憶很深刻的感覺

"其實, 我們沒有談過戀愛吧!我們根本沒有在一起過...對不對" (A lin,2010)
每次在看"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的MV,
一開始這一段文字跟女主角的表情都很觸動人心
好真實

愛米莉說我是3Q裡面最Home girl的人
不是宅女, 是我最嚮往家庭生活
高中大學時期, 我們都以為若是沒有意外的話我會是3Q中第一個結婚的
但當時我們也說,人生總是讓人出乎意料!搞不好是最不可能的EJ
See!!! Thats true!
Mandy的想法是矛盾的
渴望穩定的生活
但有時平淡使我喘不過氣
前一刻內心很熱情
下一秒內心就想,我是真的那樣想嗎?

回到一開始
其實我靠背都是因為月經快來了
我大體上是蠻開心的
報告交了快要去西班牙玩了明天要去看親愛的Band下周還有阿亮的高中同學要從台灣來玩
會帶很多補給品:)

親愛的
我們一起快樂的生活吧!!!
不要再受月經影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