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coco跟KK在三樓廁所給我發酒瘋
還有避取也來了

今天晚上亮去參加廣東K的生日趴
因為我已經投入於報告中,不想中途放棄(因為很難有這種投入閱讀的fu)
也懶得化妝就沒去
結果亮一回來就在發酒瘋
晚上MSN Hins已經有說看到Emily在那邊狂敬酒很搞笑
沒想到回來已經醉到有點神經病
先是在我房間丟鞋子
躺在地板上說泰勒喜歡我
(我正想發問怎麼知道的就一副快昏倒的樣子)
接著看她用意志力去卸妝然後回房間應該是睡了
但是當我正吃著維力炸醬麵邊看變態電影"告白]"時
(我已經完成sentence outline,看了一些reference)
她從隔壁打來問我阿咪怎麼不接電話
..........
媽的我哪知道阿= =
是我沒真正喝醉過嗎?
我喝醉也沒那麼盧阿= =
總之再從隔壁打第二通電話之後我就去隔壁把手機拿起來放在遠處請她盡快入睡

BTW
對面的老外趴體有夠吵
全世界都知道是cathy生日了
(ps 我不認識)
今天聽說除了廣東K之外也是另一個阿釗的生日趴
真忙碌耶大家= =

對了!剛剛看的電影"告白"真的好變態
但是劇情蠻吸引人的
該睡了Mandy
看來清醒的只剩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