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20幾歲分成兩個階段,那今天開始就是邁向三十那個階段

平常很愛參加人家的生日趴體
但是遇到自己生日卻只想低調
因為這一天只希望可以跟最好的朋友度過
可以慶幸的是,我有一個在我身邊
所以即使只有兩個人~我也可以感覺到溫暖

黑幫的禮物跟卡片讓我在異鄉也可以感受到溫暖


附上圍巾照

黑幫愛我我也愛黑幫
去年001&002&003在星期五幫003慶生~I miss u so much


在台灣時間生日當天
宣宣再12點搶先EJ幾秒跟我視訊說了生日快樂
接著EJ&小江視訊唱了一首生日快樂,EJ很投入小江很尷尬
EJ的卡片還在她手上~今天才要上飛機吧!哈哈
忘了說陳力是最早祝賀我的~因為日本又比台灣早一小時^^
今年元幫分散在各地,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很忙碌
但是我相信要是大家都在台灣,你們會盡力抽空陪我度過的是吧:)

還有小咖手寫的告白信
我也愛妳

下午我跟亮去海邊
咪亞特地到市區來拿蛋糕給我
雖然是MS送的!他明天要回韓國了><
晚上跟大便源,客賴兒情侶檔還有浩當然還有我跟亮一起吃飯
吉米介紹的西班牙餐廳~15鎊吃到飽
好吃耶!!!!讚!

忘了提001的錄音蠻好笑的
不管聽幾次我都會笑
跟宣宣去年在AUO會議室錄的生日快樂猥褻歌一樣點中我的笑穴

最後謝謝亮
沒想過我們可以一起走到這裡
我們一起經歷過很多
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是妳還有EJ在我身邊
我失控的時候
是妳用眼淚拉住我
當我不停的為同一件事,同一個人難過或碎念的時候
是妳再聽我說,給我當頭棒喝或是方向
當我們每周都有presentation的時候
是妳每周都找到很方便的paper可以直接使用


我們都不相信愛情可以永遠,當我們一起經歷過那些傷害

但是只有我們的感情是可以forever,這是我們3Q都肯定的
沒有她們就沒有今天微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