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打電話回家
跟媽媽爸爸阿公阿嬤小文小潔哥哥講電話
到阿嬤的時候我的情緒已經到了臨界點
很想哭...但是我還是忍住
跟阿公或阿嬤講話都會這樣
當妳沒辦法跟家人再一起的時候
才知道過年的意義的多大
一年可以
但以後不想了
人生有多少時間可以讓妳陪在家人身邊?
我好想他們
My big family


晚上就是在Sussex的台灣人年夜飯活動:)
60幾個人耶~好多桌搞個好像尾牙
蠻開心的:D






雖然我感冒吃東西都沒感覺
不過有抽到獎~我的號碼是NO1
很丟臉~被大家知道我是第一個到的人
因為我實在太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