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今天宅女一大早上完課後回家吃飽飽
跟宣宣玩搶五接龍輸了還接受逞罰
我很認真的想贏~最後還是嫁不出去! 嘖
睡了很沉很爽的午覺
起來開始看小S的微博
(之前老婆說看了一整晚,而且還看了超多藝人我都覺得她好誇張)
但是大約從5點多開始看,一直連連連~侯佩岑我都看到去年10月左右
看到大概晚上11點= = 好扯喔我!!
她們私底下真的也都好美喔 ^^

今天下課看到Bramber house Pringles有特價
買了一罐,目前已經快被我吃完了>< (只有我一個人吃)
前幾天量體重似乎又回到台灣時的體重
降下去不行!

早點睡吧
明天好多課喔
附送一張宅女睡前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