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三次~~我的好朋友都提早一周前來拜訪我
讓我很煩惱是不是我未來的周期都從28天變成21天
這樣下去豈不是每隔兩周好朋友就來一次嗎!!!
為此我在巴黎的時候還哀悼了一下我的周期.....

本來都打算自己當醫生上網查看後,想買避孕藥來調整它希望回到從前的28天...
但是就在21天過後~一天過一天~yayayayayayaya
幹的好!!!Mandy自行恢復成不偏不倚的28天囉 ^^

所以一整天我都非常的開心~為此我都想跟老婆一同舉辦一個小小的派對
不過我不知道大家能不能體會我開心的心情
因為連同為女人的老婆好像都很無所謂那天數

不過要是是周期變長我也無所謂啦
變短關係就大了!!!!!很麻煩

再加上我完成兩篇報告囉^^
附上今日龍心大悅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