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這個term最後一個考試了
連續出去三天~超不宅的
而且我今天終於買了一件洋裝
買的同時毫不猶豫 加上友人在旁說買阿~
買完之後我訴說我是想穿這件洋裝上課><
有人穿平口洋裝澎澎裙上課嗎?
雖然英國人都很做自己的單穿內搭褲就出門
但是我靜下心來想想...都覺得我又買了一件只能拿來喝喜酒穿的衣服
不用說趴體了...到這邊還沒參加過女生慎重打扮的趴體
不過說真的....穿起來真的很漂亮耶!
雖然我不是走長輩年紀很大的路線:(
但應該很可愛吧
所以下次穿的時間是我哥結婚!!yayayaya
希望我的大嫂不要覺得我太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邊很難買實穿的衣服
因為很普通的衣服卻不便宜
那我寧願花錢買真華麗一點的衣服

對了!打算聖誕節要買全雞來烤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