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樂哥家假借討論作業名義但是實際上是玩wii跟吃火鍋
他們家果然就跟傳說中一樣好
面海景觀超好
吃火鍋的時候我滴酒未沾!
因為我昨天下午答應我媽說我不會再常常喝酒了

前天晚上在朋友家就是表明的喝酒的聚會
玩了一堆喝酒的遊戲之後首先我就不行了
有個笑點就是我已經不行了想點杯茶喝,jun很熱心說要泡一杯好喝的給我
要是我不試前一天有喝過我肯定覺得是巧克力牛奶然後喝掉= =
之後昏睡在jun房間 其他人繼續喝大約兩小時
mia好像有打來我也忘了我亂講了些甚麼
睡覺的時候聽到有人近來房間打啵的聲音
太扯太好笑了 都不管有人還躺在房間的
這種要在外面還裝沒怎樣太假了

懷念pre sessional的時候
Fuck!!!
人總是不停的懷念從前
抓不住快樂的時光耶
好朋友八成快來了
為什麼身邊好朋友都不~~~快樂呢?
她說她們的感情太平淡
她說她失戀了
她說她想分手
她說她一直很難過

他媽的
讓我抱怨一下
讓大家都來點開心得事情發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