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FB看到台灣的朋友出現很多反含跟26的訊息
才知道原來發生了這種事情阿!!!!!
看了新聞畫面之後很心疼楊淑君在場上哭泣
雖然我的情緒沒有到反韓跟反26
不過只是很氣為什麼要這樣對台灣呢?
也無關甚麼政治 這不就是一場運動比賽嗎?

但是看了很多很搞笑的影片讓我晚上挺開心的
今天下午都在圖書館
有個老外炙熱的眼神好好笑
最近新菜單是米亞上次教我的韓國辣醬醃的雞肉
簡稱韓國辣子雞
超~好~吃
那個醬真的超屌的
(但是我內心還是很愛台灣)
頭髮越來越長囉~開心^^
要是四月我不懶惰又不忙媽媽又要讓我回台灣參加我哥的婚禮的話
我有預感那時候的長度再去整理一下
嘖嘖
肯定很正點~~yayayayayayaya
心情很好耶!
今天吃好多喔
剛剛還跟26室友要了四條巧克力吃
我嘴好纏喔
而且我一天可以喝超過兩杯茶
加糖有時候會加牛奶變奶茶
愛喝茶女孩非我莫屬了



Literature Review改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