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增加除了容貌會有些許改變
發現眼神也變了
不管使用多少醫學美容都讓人可以看出年齡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清澈還是藏了很多憂愁

你知道嗎
這幾天我開始提筆寫日記了
上一次寫的最後一篇我記得是跟上一個男朋友剛交往的時候
超過一年多那麼久了~而且才寫了一篇!!!哈哈
這是多麼值得紀念的一件事情
Mandy又想開始寫日記了!
好像回到學生時代
那一本一本的日記
因為現在出現的朋友可能以後都沒機會常常見面
我想用自己的文字記錄下來:)

對了
前天晚上亞第幫我跟艾米粒裝了QQ
中國的MSN!
哈哈哈~請台灣朋友不要揍我
昨天跟今天我都宅在家裡一整天
說是為了論文
但是昨天一整天都fail了
中午民速來吃飯又聊天浪費了一點時間
剛剛寫bibliography到一半又分心寫網誌
發現你竟然在線上掛忙碌放假了沒敲我
好朋友提前一周來
估計是在跟艾米粒的周期磨合中
大家應該知道很親密的女性朋友月經周期會一樣
明天有一整天的課呢
想到就覺得累~
最近聽無眠國語版覺得好好聽
我有好多話想說
但是不知道要說甚麼
突然很想跟人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