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懶的做很多事情
包括出去玩
但是答應人家的事情又很難拒絕
昨晚小潔一直說是為我辦的
(但是我深深的懷疑這不就是她平常跟朋友會幹的喝得爛醉的聚會嗎)
所以我又拖了EJ陪我去一下
然後表姊就一直叫我喝
威士忌加可樂真的很難喝耶
加上某少女又拿出幾顆水煎包
我也就順勢吃了幾顆
反正我就邊吃邊喝邊聽歌
然後過了一個多小時候頭好暈
我就跟說寶貝要走了
表姊跟她朋友低瑋姐兩個人一直又很好笑的用英文盧我們
我又繼續待到第2pa
連男主唱都走下來跟我說妳喝醉了齁?
I said why? 他說:因為妳看起來變蠢了....
發Q
總之寶貝勇敢的站起來說我們要走了
就把我帶走了~
然後我就在門口的排水溝忍不住吐了= =
總之就是好難受
睡覺又起酒疹
今天也覺得身體好累好累
心情也很差
不想待在台灣也不想回英國
就是突然沒有歸屬感

現在到出國前我每天都還有行程
滿檔
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