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幫生日就定在下次Mandy回台灣的隔天
今天中午是宣宣的生日補請客

以燒烤吃到飽界中午價位來說599算是不便宜~
但是還蠻好吃的
只是我的胃在英國就變小了所以跟賠錢貨一樣吃不了多少
韓國泡菜好好吃喔!
接著又馬不停蹄的去唱歌
這是因為應003從英國回來非常想唱歌
001大爺請客~yayayayaya


但是買三小時只唱的兩小時因為要趕PP的婚禮


我很不要臉的甚麼都沒包就跟著001進去~yayayayaya
在前往婚禮的車上我非~常的興奮
覺得這是我回台灣除了簽證之外最有意義的一件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可以在婚禮上跟超級白,威爾森聊天真的很開心耶
以前上班雖然痛苦但是跟他們也是有非常愉快的時光:)


今天很開心:)
謝謝001&002大爺
還有星星跟白白讓我搭便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