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程感覺很冗長
但是一到台灣就覺得很奇妙
剛好中秋節
ej&小江來接我
然後直奔爺爺奶奶家
感覺很好也很不真實
我繞了大半地球又到台灣了

上飛機前我發了很多簡訊跟在英國的同學聊天
下飛機後我馬上打了很多電話跟台灣朋友說我回來了
想把自己行程排的很滿很滿
但是現在我覺得好累
希望這星期快把簽證的事情搞定好好休息
搭飛機真的是一個很煩的過程
英國周二搬家已經問過阿亮有誰來幫忙
這時候就知道誰是唬爛王
有點失望
原來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謝謝MS

明天早上弄簽證要的文件
中午跟宣宣吃飯跟下午茶
行程排到星期天已經滿了
下星期很空
ej星期一二要出去玩但是我懶得去清境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