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第三天
剛我在student union遇到Moris跟Lylia
我殷切的表情詢問它們今晚要幹嘛,順便表達我晚上沒事
就只好不得不邀請一下曼迪一起吃飯
yayayayayayayayaya

可是我不知道要準備甚麼耶
我家只剩兩塊大豬肉
不然我等等買幾瓶啤酒好了^^

有時候跟002聊天會有種身為女人很惆悵的感覺
聽到男人自己說的真心話
連想懷抱一絲絲"阿~搞不好不是每個男人都像他們說的那樣賤吧"都沒辦法
感覺一說出口就顯得自己很蠢
不過應該有.....1%吧

emily很積極的處理法簽還有機票住宿的事情
好能幹的老婆
只是有時候忘東忘西
下午算是結束了11周的pre sessional
只是短短的11周還不至於感傷...吧?
自己覺得經過很多say goodbye的過程所以還好
不過好像有一點失落
Maria要回義大利了,她是個開朗的好女孩
其他同學雖然都還在學校但是不是像以前那樣每天上課都遇到
不過明晚有個趴踢~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