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ng to Mandy&002s' conversation on MSN:

Mandy 說:
下午被一個老師罵
走路工 說:
什麼!!!
搞啥
回台灣了啦
Mandy 說:
因為我的論文草稿沒有寫reference
她就說我抄襲
我都說我忘記寫了反正只是草稿
他就在那邊機機歪歪
很多人排隊被她罵
我一開始笑嘻嘻的
她還很兇的說"我看你根本不是很在意"
你花你爸媽的錢然後一點都不care!!!
因為你一直笑嘻嘻的
我給她臉她自己不要臉
所以我就說
走路工 說:
哈哈哈哈
Mandy 說:
first,I loan it by myself,not from my parents
and I smile because that's the way I present my kindness
然後就開始擺臭臉給他看
她真不要臉
一副英國人了不起的樣子
死胖子
發Q
走路工 說:
太過分了
你沒跟她說妳在台灣是公主嗎
Mandy 說:
我怕說了嚇死她
不過我是嗎?
走路工 說:
不是

走路工 說:
納改說~你不知道我在台灣多愛靠邀嗎
Mandy 說:
而且我說我有一段是參考台灣的文獻
他竟然說你到這邊來學英文還看中文的書,那你乾脆回自己國家念碩事幹嘛還到這邊來念書
發Q
走路工 說:
哇靠
他說得很有道理耶
不過他也太衝了吧
Mandy 說:
但是很機掰
走路工 說:
他是想逼死派派嗎
Mandy 說:

她想逼死我
但是我才懶的鳥她
走路工 說:
好機歪喔
罵他BITCH!!!

(Mandy&002,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