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開始緊湊起來
接二連三的考試,論文都湊在一起
Rob今天說夏天已經走了:(
然後下了一整天的雨
浴室的燈壞掉一閃一閃的好可怕
一下課就專注在改我的essay
這時候白目含果室友還問我可不可以借用我的筆電
心情已經夠差了還那麼白目,只好給他一個冷酷表情say no
但是當我以45分內完成煮晚餐吃晚餐後繼續坐在電腦前投入我的創作
靠!!竟然還白目的用急促的敲門聲打擾我然後嘻皮笑臉的進來要借用筆電
TMD 我投入創作最討厭被人打擾
而且我還穿很鳥的睡衣~發Q

對了!前天敲老娘的門的時候還給我叫 阿基嘛
靠杯~我是韓劇達人耶!!!!


這篇純粹就是抱怨最近我被含果仁惹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