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Emily去逛街:)
我買一個包她買一件ZARA

走在Brighton感覺好幸福
溫暖的陽光,大家的腳步都好慢,路上每家店都布置的很漂亮...好多讓人覺得很開心的事情
走一走就走到海邊,或是隨意走進一家女性專用情趣用品店
但是我不喜歡shopping centre(因為台灣的還比較好)
商店幾乎六點就關門
老婆隔天要去愛爾蘭玩

連續放了MS兩次去超市的鳥之後
昨天他邀約我今天一早去ASDA我實在是心裡很想放鳥但是實在是沒勇氣
一大早聽到他的手機震動他卻沒有起床的反應覺得很開心~
但是我還是想說要夠意思的起來一下起碼在快要遲到的時候去敲一下門表示我有誠意要去
BUT~~我錯了!男生準備時間只需要女生的1/3
總之在星期六的早晨我又起的非常的早!!!!

第三次到ASDA~因為很便宜所以很多人喜歡去
可是因為太遠我不喜歡,反正也沒省多少
但是每周六有免費公車可以去是蠻不錯的
只是要~早~起


希望老婆出門在外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