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kevin給我蔡依林的專輯之後
我每天只要一個人走路我就聽
不停重複的聽~
但今天想想我要過一年才可以回台灣唱歌
到時候都不熱門了
我好想唱歌喔!!!!!!!!!!!

聽到目前為止
我最喜歡小傷口
但是聽到心裡都會有淺淺的難過
所以我都會接著跳到派大星(但是我不是 party star)
第一次聽覺得還好但是後來就覺得蠻可愛的這首歌
然後美人計也不錯
讓人聽了心情很不錯!有種我是美人!!!的感覺
即時生效我很想再KTV唱 (唱起來應該很可愛)

其她的歌曲還沒有非常熟悉
待下次再分析

下午買了好多肉喔
I love st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